內容來自sina新聞

馬雲:恒大已可以代表中國足球 1個亞冠遠遠不夠

  中新網6月5日電,今天上午,阿裡巴巴[微博]集團主席馬雲[微博]及公司高層,全國政協常委,恒大集團主席許傢印及恒大集團高層在廣州舉行足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馬雲表示:對於未來的恒大來說,1個亞冠冠軍還遠遠不夠,恒大已經可以代表中國足球。

  面對記者各方面的提問,馬雲對許傢印滿口稱贊:"你看我,想裝修個房子都很難。許老板卻把房子造瞭這麼多,我很佩服。我想我們的合作一定會擦出很多火花。我想,阿裡巴巴一定可以幫助恒大做一些事,我們也會從恒大身上'偷'到一些經驗。"

  對於未來的目標,許傢印再次重申瞭馬雲的設想基隆市小額借款:"馬總已經說瞭,1個亞冠冠軍是遠遠不夠的。"

  關於合作的動機,馬雲直言,這應該和金錢無關:"許總肯定不是看上瞭錢,如果隻是看上錢,就不會千辛萬苦做足球瞭。大傢能感受到,'許氏打法'是穩準狠,我的'打法'是改變遊戲規則,永不放棄,堅韌不拔,慢慢搞,堅持快樂精神。"他表示,"對於具體要做什麼,還需要董事會討論。我猜,這件事肯定會有人不爽,有人會不高興,比如老宋(宋衛平)就不高興。但是別人的不爽會讓我更高興。"

  "我們要共同努力打好亞冠,打好世俱杯。現在,恒大已經代表瞭中國足球。也許,浙江的球迷會不太高興,但是我想說,從今天開始,恒大足球就是浙江的女婿。對於中國足球來說,多一個省沒什麼不好。中國足球需要球迷和俱樂部和方方面面的支持,大傢未來幾年內能感受到(效果)。我們要做出價值,而不是土豪那樣,放完錢就跑瞭。"

新聞來源http://dl.house.sina.com.cn/news/2014-06-05/14082763519.shtml

台中市貸款年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rwi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